武汉火神山医院活动板房材料已就位,后天开始搭建

武汉火神山医院活动板房材料已就位,后天开始搭建
2020年01月26日 20:00 界面

原标题:武汉火神山医院活动板房材料已就位,后天开始搭建 来源:界面新闻

2020年1月26日晚间,中建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建造移动板房的材料已经就位,目前正等待28日整体搭建。

据中建三局介绍,总建筑面积为33940.76平方米,总床位数为813床(暂定,以正式图纸为准),功能主要房为:病房、接诊室、ICU、医技部、网络机房、供应库房、垃圾暂存间、救护车消洗间等。主要结构形式为集装箱活动板件现场拼装。

至26日中午12时,各单位相继到位260余台套机械、300余名各专业管理人员,600余名工人投入场地平整工作。各参战单位已调集2000人的队伍,可根据现场需要随时进场。

截止目前,已完成场地平整、碎石回填施工,正在进行地下管网、HDPE膜铺设和板房基础施工,箱式板房陆续进场,预计1月28日开始搭建板房。

另据介绍,中建三局绿投公司水务与总承包团队用8个小时从全国调集污水处理物资与人力,参照垃圾填埋场标准,利用3万平方米HDPE防渗膜,为火神山医院地块共计2.5万平方米地下基础穿上“防护衣”,不让一滴污水进入地下。

中建三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