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已上线全国200余个重点城市发热门诊信息

百度地图已上线全国200余个重点城市发热门诊信息
2020年01月26日 19:34 IT时代网

原标题:百度地图已上线全国200余个重点城市发热门诊信息

【IT时代网广州报道】新型肺炎依然肆虐全国,1月26日消息,全国多地开始实施道路管控措施,虽然出行人数已大幅减少,但道路管控依然对个人出行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据悉,百度地图已上线全国各地封路等交通管制信息,对个人出行给予劝返、改道等提示。

目前,百度地图已经在首页上线提示,建议用户减少出行,并第一时间上线全国各地的交通管制信息。以武汉为例,可以看到主干道上出现了通知图标,点击会显示道路管制的发布时间和限定车辆的细节信息,并建议用户合理安排出行。

同时,依据国家卫健委官方数据,百度地图目前已上线了全国200余个重点城市的发热门诊信息,直接搜索“发热门诊”就可以得到相关结果,也可以直接搜索指定医疗机构,看是否设置了24小时的发热门诊。

(首页直接搜索“发热门诊”)
(在医疗机构详情页查看是否有发热门诊)

而近期百度迁徙平台的城市迁徙趋势被社会各界关注。1月26日,百度迁徙平台再次升级,上线迁徙规模指数查看功能,选择某一城市的“迁出目的地”或“迁入来源地”后,迁徙趋势图左侧可显示迁徙规模指数,指数越高表明迁徙人口越多。通过指数可查看某一城市不同日期的迁徙规模变化,也可以横向对比多个城市的指数,了解不同城市间的差别。

目前,多方均在呼吁春节期间减少出行、减少接触,少去人流量密度大的场所和区域,如非必要不建议出行,请广大群众合理、科学、安全规划行程,响应国家号召。【责任编辑/额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