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基金会捐赠3亿元人民币 紧急驰援肺炎疫情

腾讯基金会捐赠3亿元人民币 紧急驰援肺炎疫情
2020年01月26日 18:30 DoNews

原标题:腾讯基金会捐赠3亿元人民币 紧急驰援肺炎疫情

DoNews1月26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宣布捐赠3亿元人民币,设立第一期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基金。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表示,捐赠将主要用于武汉等多地的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包括口罩、消毒液、护目镜等物资的采购,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帮助与激励。

据介绍,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此次捐助的3亿元人民币是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第一期资金。未来还将根据疫情情况,结合腾讯产品和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能力,为公众、尤其是疫情发生地区的群众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

与此同时,腾讯公益平台还与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重庆市慈善总会、壹基金等慈善组织紧密协作,第一时间上线了多个相关公益项目,为广大热心网友的捐助提供便利,目前已征集到近500万元善款。对于后续捐款使用情况,腾讯公益将定期推送项目进展反馈,透明、公开地把每一分善款的用途完整展示。(完)

疫情捐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