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灵的勋章和博士证书在36年后再现

图灵的勋章和博士证书在36年后再现
2020年01月26日 19:05 cnBeta

原标题:图灵的勋章和博士证书在36年后再现 来源:solidot

属于艾伦图灵(Alan Turing)的 250 多件物品在 36 年之后失而复得,其中包括了他的大英帝国勋章和博士证书。这些物品是在 1984 年他的母校 Sherborne 寄宿学校丢失的,图灵在 1954 年去世,他的母亲将这些遗物捐赠给了学校。

Julia Mathison Turing 与图灵没有任何亲属关系,她在 1984 年访问了这所学校,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偷走了图灵遗物,留下一则通知称她会好好照顾这些物品,未来会归还。

2018 年她以图灵女儿的身份接触了科罗拉多大学,想要说服学校为图灵做个展览,展示其持有的物品和她创作的作品。

因为图灵是同性恋,他没有女儿,因此她引起了怀疑,美国国土安全部的特工搜查了她的住所,发现了这批图灵遗物,以及她与 Sherborne 寄宿学校之间的交流信函,她确实归还了部分图灵遗物,但保留了 256 件。

Julia Mathison Turing 不是她的真名,她真名叫 Julie Ann Schwinghamer,1988 年改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