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推出被暂停团队游特殊退订政策

携程推出被暂停团队游特殊退订政策
2020年01月26日 18:47 界面

原标题:携程推出被暂停团队游特殊退订政策 来源:界面新闻

1月26日,携程推出被暂停团队游特殊退订政策,此次特殊退订政策针对出发日期在1月28日至2月29日的旅游度假产品,并将此前启动的重大灾害保障金的金额由1亿提升至2亿。

根据文旅部要求,1月27日之后包括出境游在内的所有团队游及“机+酒”服务暂停,携程正在逐一通知受到影响的用户,针对出发日期在1月28日至2月29日的旅游度假产品发布特殊退订政策,具体如下: 

1)出境跟团游(含半自助、私家团)除已发生(送签中+已出签)的签证费及生效可理赔的保险费用外,剩余订单费用全退,相关损失由携程旅游承担。

2)出境自由行将根据资源方航空公司及酒店政策尽力为客户挽损。

3)邮轮旅游产品将根据邮轮公司、航空公司及其他资源方政策尽力为客户挽损,资源方可无损全退携程即无损全退。

4)中国境内(含港澳台)跟团游,自由行、玩乐、用车、定制游、景酒产品全部无损全退。

携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