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捐赠的10万件首批医疗防疫物资运抵黄冈

浪潮捐赠的10万件首批医疗防疫物资运抵黄冈
2020年01月26日 18:37 cnBeta

原标题:浪潮捐赠的10万件首批医疗防疫物资运抵黄冈 来源:新浪科技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浪潮成立了集团应急工作指挥部,及时关注疫情变化,与疫区政府、相关机构紧密沟通协助抵抗疫情。其中,浪潮首批近10万件医疗防疫物资已从各地启运,近日陆续抵达湖北黄冈疫区最前线。防疫物资包括:

医用手术防护服9000件、防护口罩18000个、医用帽子16000个、医用手套35000双、紫外消毒车30辆以及医用冰箱、生物安全柜等医用实验物资。

同时,浪潮还组织成立了IT通信运维应急团队,积极响应电信运营商应急预案,全力为疫区提供通信保障,还确保在黄冈、孝感、利川三地云数据中心业务系统的平稳运行。

浪潮表示,会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提供后续的各项助力措施。

“湖北挺住,我们与你同在! 浪潮愿尽一份绵薄之力,携手大家共渡难关,共同助力湖北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浪潮医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