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菜鸟首单10万只口罩抵达

阿里巴巴菜鸟首单10万只口罩抵达
2020年01月26日 17:56 PingWest品玩

原标题:阿里巴巴菜鸟首单10万只口罩抵达

PingWest品玩1月26日讯,1月26日凌晨4点,一辆满载10万只口罩的中通快递货车,在细雨中抵达目的地武汉。

这辆快递货车从安徽省宁国市一家口罩厂家出发,历经9个小时的车程后,将这批口罩送达最需要的地方。

这是菜鸟网络联合海内外物流企业开通武汉救援物资免费运输通道以来,送达武汉的第一单救援物资。

1月25日,菜鸟联合海内外物流企业发布公告,正式开通国内及全球绿色通道,免费从海内外各地为武汉地区运输社会捐赠的救援物资。 各捐赠机构可以拨打菜鸟武汉物资捐赠免费运输热线400-900-5656联系。

全球范围的爱心捐赠涌向这条生命热线。菜鸟网络“援汉绿色通道”项目组成员介绍,消息公布短短16个小时后,截止1月26日上午10时,就接到全球数百家企业、机构、团体的电话接洽捐赠需求,涉及的救援物资包括口罩、检测试剂盒、护目镜、防护服、乳胶手套、消毒液双氧水、照明设备等。

菜鸟方面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广泛调动社会运输能力,全力以赴参与疫情防控保障,并呼吁更多物流企业参与进来。

捐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