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首批捐款3000万,力挺防控湖北疫情

工商银行首批捐款3000万,力挺防控湖北疫情
2020年01月26日 17:23 界面

原标题:工商银行首批捐款3000万,力挺防控湖北疫情 来源:界面新闻

1月26日,中国工商银行第一批捐款3000万元,支持湖北抗击疫情。

工商银行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1月21日召开专题党委会,研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应对措施。工商银行决定,全行各层级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层层建立责任制,服从国家有关部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安排,坚决防止疫情传播蔓延。建立疫情报告制度,全面排查和报告相关情况。向员工和客户宣传科学预防知识,为员工配备药物、口罩等预防用品,按要求对办公和营业场所灭菌消毒等。

工商银行全力为疫情防控、药品生产运输、应急物资采购、企业捐款、财政资金划拨等提供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如工行武汉分行第一时间了解当地医药企业资金需求,在1天内完成审批,为企业提供1亿元流动资金贷款,支持企业加大应急物资储备供应。在大年初一,武汉蔡甸支行接到区卫生健康部门用款需求,不到1小时即完成划款,保证资金以最快速度用到防疫前线。

疫情工商银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