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捐款5000万元,驰援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信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捐款5000万元,驰援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1月26日 17:25 界面

原标题:中信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捐款5000万元,驰援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界面新闻

中信银行于1月26日向中华慈善总会捐款5000万元,用于武汉、湖北乃至全国范围内肺炎疫情防控、肺炎病情救治和医护人员保护。

中信银行党委高度重视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向全行发出通知,要求各分支机构落实属地防控责任,由一把手负全责,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切实保障员工和客户的身体健康。中信银行要求全行要根据疫情变化,及时调整防疫工作应对措施,在保证经营管理工作正常运行的同时,优先保证对防疫工作的金融服务和支持。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积极保障湖北重点医药、制造、流通企业的紧急信贷支持,帮助扩大生产,发放贷款2.5亿元;作为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资金的保障行,1月25日克服交通停运困难,紧急办理两笔对公取现业务,共计270万元,用于为建设武汉火神山医院的施工工人发放工资。同时,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按照当地政府和监管部门的统一部署,保障正常的金融服务,满足疫区人民群众日常工作和生活的金融需求。各网点做好厅堂消毒以及一线员工的自我防护,统一购置了消毒液、口罩、红外线体温测量装置,密切做好员工的体温监测工作,并主动对来行客户免费发放口罩。

疫情中信银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