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库里南”!红旗E115即将量产

中国版“库里南”!红旗E115即将量产
2020年01月26日 16:45 快科技

原标题:中国版“库里南”!红旗E115即将量产

还记得在2019广州车展亮相的红旗E115概念车吗?该SUV通体金黄、造型科幻、气势恢宏,被网友称为“中国劳斯莱斯库里南”。

近日环保局文件显示,红旗将在2020年开始投产代号为E115的纯电动SUV,项目总投资17.5亿元,规划六年时间内总计生产5.15万辆。

E115基于FMA平台打造,定位高端纯电动SUV。红旗官方表示,新车将采用四轮驱动形式,具备七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车辆最大续航里程超600公里。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空气悬架结构,同时还具备L4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

外观上,红旗E115前脸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封闭式进气格栅是纯电动车型常用的设计,车头中央的红旗LOGO彰显该车的独特性。新车前包围两侧造型通过LED光源营造出夸张的风格,两侧后视镜体积极小,并预计使用摄像头取代传统镜面,进一步凸显科技感,或将成为国内首款采用该技术的自主品牌汽车。

尾部来看,新车的贯穿式全ELD尾灯组与车头形成了呼应,同时修长的尾灯向两侧延伸的同时又分岔开在末端向下延续,勾勒出尾部较为硬朗的车身线条,使得整体看起来并不刻板单调。

红旗品牌发力中端产品获得初步成效外,也没有停止在高端豪华市场的步伐。未来五年,红旗品牌将形成覆盖L(至尊车)、S(轿跑)、H(主流车)、Q(商务车)四大系列的21款全新产品。红旗官方宣布,2020年的销量目标为20万辆。

红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