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捐赠1500万元 首批医疗物资明抵武汉

360捐赠1500万元 首批医疗物资明抵武汉
2020年01月26日 16:36 cnBeta

原标题:360捐赠1500万元 首批医疗物资明抵武汉 来源:新浪科技

360公司宣布,360公益基金会向湖北省及武汉市捐赠价值1500万元医用物资,用于保障一线防疫医护人员安全,支持疫情救助。据悉,这1500万元捐赠物资将经由湖北省慈善总会和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调配发放到湖北省及武汉市抗击疫情一线,首批捐赠物资,包括100万只医用口罩,20万双医用手套明日即可运抵武汉。

访问购买页面:

360官方旗舰店

360公益基金会购买的后续捐赠物资,包括在日本和韩国等地通过合规渠道国际采购到位的200万医用口罩,将按照相关国家规范,尽快运送到黄冈等湖北其他十余疫情严重的城市,增援湖北疫情一线。

除了目前紧急采购,补充抗病前线的需求。360公益基金会还在谋求更长线的捐赠行动,包括对一线医护人员的提供全方位的帮助与保护等。此外,360集团还将提供网络应急安全服务,360安全专家团队承诺7*24小时在线,积极响应政府防疫需求,随时随地提供全方位安全服务,保障防疫相关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360公益基金会共向一线医疗机构捐资1500万元,优先用于医用物资的采购。疫情当前,360集团愿随时调动公司内外部资源,倾力疫情防护,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