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共和国日当天,印度发生多起爆炸事故

庆祝共和国日当天,印度发生多起爆炸事故
2020年01月26日 16:32 国际在线

原标题:庆祝共和国日当天,印度发生多起爆炸事故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记者 张晓雅】印度举行阅兵式庆祝第71个共和国日当天,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26日,印度阿萨姆邦多地发生爆炸事故,15分钟内共发生4起爆炸。目前暂无人员伤亡。

  “我们接到5起事故报告,但其中1个地点没有任何爆炸迹象。因此,我们已确认4次爆炸事故——2起发生在迪布鲁格尔,1起发生在杜利亚扬(Duliajan),还有1起发生在索纳里。”《印度斯坦时报》援引警方说法称,“这些事故中可能都是用低强度的简易爆炸装置引起爆炸。无财产损失,无人员伤亡。据报告,首次爆炸发生在上午8时10分,最后一次发生在上午8时25分左右。”

  爆炸发生后,阿萨姆邦首席部长萨尔巴南达•索诺瓦尔表示,强烈谴责炸弹爆炸事件,并称政府将采取最严厉措施惩罚罪犯。

  1月26日,印度举行阅兵式,庆祝第71个共和国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