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届美国导演工会奖揭晓,萨姆·门德斯《1917》获最佳剧情片导演

第72届美国导演工会奖揭晓,萨姆·门德斯《1917》获最佳剧情片导演
2020年01月26日 16:02 界面

原标题:第72届美国导演工会奖揭晓,萨姆·门德斯《1917》获最佳剧情片导演 来源:界面新闻

1月25日,据Variety,第72届美国导演工会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萨姆·门德斯凭《1917》获得最佳导演,该片已确认引进内地。阿尔玛·哈勒凭《宝贝男孩》获得最佳电影处女作导演,《守望者》第一季导演妮可·卡索获得最佳剧情类剧集导演,《美国工厂》导演史蒂夫·博格纳尔和朱莉娅·赖克特获得最佳纪录片导演。此外,比尔·哈德尔凭《巴瑞》获最佳喜剧剧集导演,执导了《切尔诺贝利》的约翰·伦克获最佳电视电影/限定剧导演。

美国导演工会奖(DGA)是由美国导演工会为表彰取得突出成就的优秀导演而颁发的年度奖项。该奖的前身是1938年开始颁发的银幕导演工会的“终身名誉会员”奖。在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会员中,有不少人就来自美国导演工会,因此该奖项也被认为是奥斯卡最佳导演的风向标之一。

完整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剧情片导演:萨姆·门德斯《1917》

最佳电影处女作导演:阿尔玛·哈勒《宝贝男孩》

最佳纪录片导演:史蒂文·博格纳尔、朱莉娅·赖克特《美国工厂》

最佳剧情剧集导演:妮可·卡索《守望者》

最佳喜剧剧集:比尔·哈德尔《巴瑞》

最佳电视电影/限定剧导演:约翰·伦克《切尔诺贝利》

1917美国工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