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铁集团抢运卫生防疫及生活物资

广铁集团抢运卫生防疫及生活物资
2020年01月26日 15:34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广铁集团抢运卫生防疫及生活物资

中新网广州1月26日电 (记者 郭军)记者26日从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铁集团”)了解到,根据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统一部署,近日广铁集团将组织运力,紧急向湖北铁路地区抢运一批卫生防疫及生活物资,共同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近日广铁集团抢运驰援湖北铁路地区的物资主要包括口罩20万个、洗手液2万瓶、板蓝根冲剂2万包、连花清瘟胶囊1.6万盒和冲剂4000盒,以及90吨藕等卫生防疫和生活急需物资,将通过动车组运输、普速列车加挂行李车等方式,尽快将各类物资抢运到位。

广铁集团抢运卫生防疫及生活物资 广铁集团供图 摄

  铁路部门表示,春节假期期间,铁路工作人员和卫生防疫人员将坚守岗位,采取坚决有力措施,配合地方政府,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全力防止疫情通过铁路交通工具传播,维护广大旅客和铁路职工的健康安全。(完)

广铁集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