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各大医院医护物资依旧紧缺,部分捐赠物资无法使用

武汉各大医院医护物资依旧紧缺,部分捐赠物资无法使用
2020年01月26日 15:29 钛媒体

原标题:武汉各大医院医护物资依旧紧缺,部分捐赠物资无法使用

【钛媒体瞬眼播报】钛媒体 1 月 26 日消息,据武汉市某定点医院一名一线医务工作者介绍,一线医务工作者日常医护用品需求量非常大。一名医生或护士,一次就需要2双手套、2件隔离衣、2副口罩、1个护目镜、1件防护服的防护套件。该医院急诊和发热门诊设置有12个诊位,每个诊位的医生、护士穿戴一整套防护装备需要不吃不喝、不上厕所工作4个小时,一天6个班次就需要72套防护装备。此外四个呼吸病区20名医生,60名护士轮岗一次就需要80套防护装备。

此外,一些患者作为最大的感染源,也得不到基本的防护耗材。目前,武汉市大部分商店已停止营业,市内物流也运行不畅,很多市民依旧买不到医用口罩等防护耗材,但与此同时,有些市民却囤积了大量口罩。为了安抚患者情绪,给患者和患者家属提供必要的防护措施,该医院每天都需要给他们提供口罩和帽子。所以目前医院能够接收到的医护物资远远无法满足日常防护需求。(来源:环球网)

捐赠物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