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集团APP(中国)捐资1亿元抗击武汉疫情

金光集团APP(中国)捐资1亿元抗击武汉疫情
2020年01月26日 15:12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金光集团APP(中国)捐资1亿元抗击武汉疫情

武汉疫情当前,牵动各界。

1月26日,金光集团APP(中国) 今天宣布向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款1亿元人民币和价值35万元的清风卫生湿巾,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此次捐赠专款专用,全部用于抗击此次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同时,金光集团APP(中国)下属金红叶集团也紧急加工生产疫区需要的卫生防护品,为疫区紧急调配捐赠了价值35万元的清风卫生湿巾。

APP(中国)全称为金光纸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及其在中国大陆投资的公司。截至2018年底,APP(中国)拥有30多家全资和控股浆纸企业,以及17家林业公司,总资产约1726亿元人民币,年加工生产能力约1100万吨,2018年在华销售额约589.5亿元人民币,拥有全职员工逾2.7万名。

另据新华社26日消息,中国疾控中心病毒所所长许文波26日对记者表示,目前该中心开始启动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研发,目前已经成功分离病毒,正在筛选种子毒株。此外,中国疾控中心正在进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药物筛选。

截至26日14:35分,全国确诊新型冠状病毒2029例,疑似2684例,死亡56例,治愈49例。

疫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