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澎湃新闻联合发起专项募捐行动

抗击疫情,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澎湃新闻联合发起专项募捐行动
2020年01月26日 14:57 澎湃新闻

原标题:抗击疫情,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澎湃新闻联合发起专项募捐行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1月26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澎湃新闻联合发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募捐行动”,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相关工作,并优先为湖北省急需物资的地区采购尽可能多的医疗物资。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表示,同时也将在上海市民政局的监管下,根据抗击疫情工作的推进,适时调整善款使用策略,确保善款及时有效地使用。

为应对此次疫情,上海各行各业纷纷行动起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澎湃新闻时刻关注疫情发展,为避免爱心人士在奉献爱心的过程中受到疫情威胁,暂停了全年无休的“爱心窗口”在春节期间的现场服务,鼓励爱心市民通过线上渠道奉献爱心。

1月24日、25日这两天,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接收了包括上海玉佛禅寺、上海城隍庙、上海白云观、上海市佛教协会和爱心市民为抗击本次疫情的专项捐赠已达800余万元。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将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支持一线的抗击疫情行动。

目前,经与湖北省慈善总会和武汉市红十字会联系,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了解到目前湖北省和武汉市各大定点救治医院急需各类医用耗材、药品和医疗器械。此外,众多的医务工作者24小时奋战在一线,无论生理还是心理都急需支持。

因此,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澎湃新闻联合发起此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募捐行动”,所筹善款全部用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相关工作,将优先为湖北省急需物资的地区采购尽可能多的医疗物资。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的相关规定做好项目进展的相关披露。

此次专项行动的线上募捐起止时间为:2020-01-26 至2020-04-26;备案编号为:53310000501775488WA20001。

联系方式

一、物资捐赠

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联系人:李凝

二、线上捐赠

互联网众筹部

联系人:陈晨

三、企业捐赠

项目发展与客户服务部

联系人:徐雄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