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3支医疗队抵武汉展开工作

解放军3支医疗队抵武汉展开工作
2020年01月26日 14:10 北京晚报

    解放军3支医疗队24日深夜全部抵达武汉后,迅速加入到武汉地区指定接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较多的地方医院。目前,各项工作已有序展开。

    经中央军委批准,解放军从陆军、海军、空军军医大学抽组3支医疗队,于1月24日深夜抵达武汉,全力支援湖北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

    3支医疗队抽组的医学专家,主要来自呼吸科、感染性疾病科、感染控制科、重症监护室等科室,医务人员均具有丰富的防控治疗传染性疾病经验,医生的中高职比例达70%,不少队员还执行过抗击非典、抗震救灾、援非抗埃等任务。

    3支医疗队到达武汉后,前方指挥协调组迅即与有关部门协调对接,确定对口支援方案,研究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任务。按照计划,这3支医疗队将分别奔赴金银潭医院、汉口医院、武昌医院等3家定点医院开展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据新华社  

疫情病毒感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