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昨天新增15例病例

本市昨天新增15例病例
2020年01月26日 14:0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贾晓宏 张航)昨天,本市再有1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出院。记者从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了解到,截至1月25日23时,本市新增15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仍有49名患者在医院治疗,有一例重症。

    昨天一早,经北京市专家组会诊,一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男患者痊愈出院。据了解,这名男士目前居住在北京市大兴区。1月8日从湖北返京后出现发热、头痛、乏力、咳嗽等症状。按程序经疾控部门检测发现新型冠状病毒阳性,经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入院后,给予中药治疗及对症治疗,症状好转,体温正常,连续监测呼吸道分泌物病毒核酸阴性,符合国家制定的出院标准,昨天出院。目前本市已经有两名患者痊愈出院。

    截至1月25日23时,本市累计确诊病例51例,其中东城区1例、西城区5例、朝阳区8例、海淀区10例、丰台区3例、石景山区1例、通州区4例、顺义区1例、大兴区2例、昌平区5例,外地来京人员11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