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连发恶性事故 有快递员上门狂捶用户头部另有刀捅事件

韵达连发恶性事故 有快递员上门狂捶用户头部另有刀捅事件
2020年01月26日 14:03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韵达连发恶性事故 有快递员上门狂捶用户头部另有刀捅事件

更多资讯可登录运营商财经网(telworld.com.cn),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运营商财经网  八卦叨/文

近日,一名韵达快递员因投诉连续伤人,甚至还看菜下碟,看见女士投诉用手锤头,另有韵达快递员看见男士投诉直接用刀捅,实在是太令人震惊。

投诉的初衷是为了保护自我应得的权益,如今在韵达却成为催命符。

据运营商财经网了解,2020年1月9日,深圳的吴女士投诉了韵达快递员,然后就接到了电话威胁,“我就算快递不做了,我也要找你”,“我百分之百一定要找你麻烦” ,“我过去你公司找你也行” “不管你拒不拒收,我就是要找你”。

不久后,该韵达快递员直接冲进吴女士的家,用拳头连续狂捶吴女士头部,被打蒙的吴女士报警求救,当着民警的面,该韵达快递员威胁吴女士,“如果不是有法律,能把你打死” 。

紧接着,2020年1月10日,深圳的翁先生因快递迟迟未收到,与韵达快递员发生纠纷,但是没想到该名韵达快递员持刀上门,连捅翁先生两刀,其中一刀刺穿胸壁,直接捅到肺上。对此,韵达官方却表示,涉事快递员属于第三方派送公司招聘的员工,与公司无直接关系。

如今,网购外卖将家庭住址完全曝光,一出事,快递和外卖全都是劳务派遣用工,根本有苦说不出,投诉无门,甚者还危及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秦佰铃)

事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