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就美国驻武汉总领馆宣布闭馆并将撤回美方人员事答记者问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就美国驻武汉总领馆宣布闭馆并将撤回美方人员事答记者问
2020年01月26日 13:46 国际在线

原标题: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就美国驻武汉总领馆宣布闭馆并将撤回美方人员事答记者问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问:据了解,美国驻武汉总领馆日前宣布闭馆并将美方人员撤回美国。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方及时向世界卫生组织及有关国家通报疫情信息,并保持密切沟通。

  日前,美方提出希将美驻武汉总领馆人员从武汉撤回美国。中方根据国际惯例,依照中方有关防疫规定,作出相应安排,提供必要协助和便利。

华春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