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T 16缸!布加迪Chiron即将停产:最后限量100台

8.0T 16缸!布加迪Chiron即将停产:最后限量100台
2020年01月26日 13:41 快科技

原标题:8.0T 16缸!布加迪Chiron即将停产:最后限量100台

相信在众多车迷心中,布加迪一直都带有“世界上最快之一”的标签。

日前,布加迪总裁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表示,布加迪Chiron将于2021年年底停产。此外,Chiron仍有约100台可订购,这其中包括标准版和特别版车型。

布加迪Chiron于2016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起售价高达1700万人人民币。作为布加迪Veyron(威航)的继任车型,其动力上搭载8.0T W16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在2.5秒以内,0-200km/h小于6.5秒,0-300km/h小于13.6秒的极致速度标签。

布加迪Chiron出现后,便不断挑战前任的记录。2017年,布加迪Chiron成功创造了一项将车速从0加速到400km/h再减到0的最短耗时世界纪录,仅仅用了41.96秒,也将这一车型命名为创纪录版。

需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布加迪Chiron一同吹灯拔蜡的可能还有W16引擎。据外媒报道,Chiron的继任者在大众集团资金和技术的援助下已经在研发中,但搭载的或将不是W16引擎了,并且也开始拥抱电气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