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向武汉捐赠1000万元专项资金及超30万元医疗防护物资

B站向武汉捐赠1000万元专项资金及超30万元医疗防护物资
2020年01月26日 13:14 DoNews

原标题:B站向武汉捐赠1000万元专项资金及超30万元医疗防护物资

DoNews 1月26日消息(记者 向密) 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宣布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支持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疫工作。

同时,B站还紧急向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捐赠首批价值超过30万元的医疗防护物资。捐赠物资将直接交由相关医院方调配使用。随后,B站还会持续从各地调拨物资,支援防疫第一线。

据悉,B站首批捐赠物资包括:向武汉协和医院捐赠N95(FAD推荐)防护口罩10000个,供科室急救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捐赠N95(FAD推荐)防护口罩6000个,供医务人员使用。

此外,B站还联合央视新闻,在B站上线“抗击肺炎”频道,帮助用户从疫情动态、疫情现场探访、预防科普知识、武汉加油等多维度了解疫情,建立起良好心态,学习科学防疫知识。

B站表示,后续将尽最大努力支援在前线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完)

捐赠捐赠物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