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设立1亿元抗击疫情专项基金

好未来设立1亿元抗击疫情专项基金
2020年01月26日 13:11 界面

原标题:好未来设立1亿元抗击疫情专项基金 来源:界面新闻

好未来1月26日宣布,设立1亿元抗击疫情专项基金,以配合支持各地教育部门部署"停课不停学"工作。

具体资金安排为:捐赠给武汉市慈善总会2000万元,用于采购医疗物资抗击疫情;8000万元用于教育专项,帮助湖北及全国疫情地区的孩子们“停课不停学”。截至26日中午,2000万元现金已捐出。

另8000万专项资金将用于:为湖北全省和全国其他疫区中小学免费提供直播平台和技术支持;为湖北全省和全国其他疫区线下培训机构提供线上直播授课解决方案;为湖北全省和全国其他疫区不能正常开学的学生推出校内同步免费直播课。

好未来表示,目前已为多个地区、多所学校对接建设开学后的直播系统事宜。截至26日上午9时,已新开通培训机构直播账户共计713个。另外,针对一些疫区的学校春季不能正常开学的情况,学而思网校将于2月10日起推出从周一到周五与校内时间同步的全年级各学科免费直播课和自学课。线上课将于2月1日(正月初八)开始进行全天试运行授课。

好未来疫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