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阳捐赠1000万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弘阳捐赠1000万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2020年01月26日 13:10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弘阳捐赠1000万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1月26日,弘阳集团宣布,捐赠1000万元设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基金,首期向武汉市黄陂区慈善会捐赠价值不少于50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设备与物资,用以支援当地及周边地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每一个弘阳人的心。在了解一线缺乏医疗防护物资情况后,弘阳在第一时间积极组织调动海内外各方资源,紧急采购包括12万个医用口罩、20万双医用鞋套、10万副医用手套、8万套防护服与手术服、8万顶医生帽以及消毒液、护目镜、滤盒、面屏若干。1月25日,公司前期紧急组织的一批医用口罩已运抵武汉。

弘阳集团在湖北员工共有123人。公司成立疫情应急专项工作组,实时监测全体员工特别是湖北员工的体温和健康状况,公司旗下各商业网点、居民社区等全面展开消杀防疫工作,关闭售楼案场,以实际行动支持抗击疫情大局。另外,弘阳旗下酒店、公寓等也已在节前主动联系客户,所有预订均可无偿取消。

传递关爱,分享成长;汇聚温暖,点亮希望!弘阳集团表示,后续将迅速推动所有物资及时到位与发放,并随时做好下一步行动计划,为打赢抗击新冠肺炎攻坚战贡献一己之力。

疫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