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助!这些人还没有找到!

紧急求助!这些人还没有找到!
2020年01月26日 13:03 环球网

川R59013及川R60720客车乘客;1月20日K458次列车、21日G1264次列车、K995次列车乘客;锡林郭勒盟1月23日乘坐乘坐3路公交汽车乘客;19日K1276列车10号车厢乘客。

急寻川R59013及川R60720客车乘客

南充市嘉陵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提示,1月22日上午10:30由嘉陵区李渡镇开往吉安镇的川R59013白色金杯车、1月23日上午09:57由南充开往武胜县烈面镇的川R60720客车上,发现有同一名从武汉回乡的人员孙某(男性,57岁,嘉陵区吉安镇介顶寺村人),现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

嘉陵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特别提示:以上两班次车的同乘人员,请第一时间拨打南充市嘉陵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24小时值班电话0817-3628871,随后会有医护人员到您的住所亲自接您到专业医疗机构就诊。

呼伦贝尔疾控中心:20日21日这些列车的乘客请注意!

1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牙克石市确诊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该患者1月20日15:59乘坐K458次列车(13车007号下铺)从武汉市武昌区火车站上车到郑州中转,1月21日8:09乘坐G1264次列车(11车09A号二等座)从郑州东站上车到齐齐哈尔市南站中转,22:51乘坐K995次列车(8车018号下铺)从齐齐哈尔市到达牙克石市。该患者下车后直接前往内蒙古林业总医院就诊,现已在内蒙古林业总医院传染病科隔离病房进行隔离和诊治。根据传染病防治有关规定,同乘人员需采取如下防护措施:

1、 同一列车同一车厢同乘人员,要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或当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登记,面对面登记时要全程佩戴口罩。社区要第一时间向所在地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指挥部报告并持续跟踪反馈情况,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2、同一列车同一车厢同乘人员返家后,暂不要外出,居家隔离观察14天。

3、如有发热症状请就近到网上公布的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4、居家隔离人员如有需求可致电24小时咨询电话,有专业人员为您解答指导。

寻找锡林郭勒盟乘坐3路公交汽车乘客

2020年1月23日经锡林郭勒盟疾控中心检测,1月25日自治区疾控中心复核,一名自武汉市来锡林浩特市探亲人员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患者曾于2020年1月22日下午13:00至15:30,在锡林浩特市德克隆贝子庙超市(原大地超市)购物;2020年1月23日上午8:14至8:28,从报社站至盟医院站乘坐3路公交汽车。

在此时间段同一地点购物人员和同乘人员,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采取如下防护措施:

1、请于2020年1月25日至2月5日,自行居家封闭隔离观察,不要外出及聚会,每天自行测两次体温(上午测体温一次,下午测体温一次),如果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立即到锡林郭勒盟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2、请在就诊过程中,全程佩戴外科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请第一时间给所在社区打电话进行登记。社区要第一时间向锡林浩特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反馈情况,卫健部门进行防护指导。

4、居家隔离人员如有需求可致电0479—8240560,有专业人员为您解答指导。

急寻19日K1276列车10号车厢乘客

1月25日,山西大同市卫健委发布通知:大同市首例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经流行病学调查,该患者于1月19日由武昌上车乘坐K1276次列车(10号车厢01中铺)抵达大同。现提醒该车厢乘客,按传染病防治有关规定,需采取如下防护措施:

1、同乘人员返家后,暂不要外出,居家封闭隔离观察。发现异常者请立即就近到指定发热门诊就诊。

2、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同乘人员要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进行登记。社区要第一时间向所在县区卫体局报告并持续跟踪反馈情况。

来源:环球网综合

次列车发热门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