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脉成立肺炎救护专项行动组 推快速问诊咨询服务

微脉成立肺炎救护专项行动组 推快速问诊咨询服务
2020年01月26日 13:04 cnBeta

原标题:微脉成立肺炎救护专项行动组 推快速问诊咨询服务 来源:新浪科技

本地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平台微脉成立“肺炎救护专项行动组”,配合各个服务区域卫计委和医疗服务机构,开展春节期间的疫情处理和防治工作。据公告,在包括春节长假在内的整个疫情持续期间,微脉安排相关人员和加班措施,保障全天全时段的最新消息内容迭代和开展连续的平台服务,主要服务部门的负责人也将留守本地。

同时,微脉上线了“全国新型肺炎疫情实时动态平台”,在全国范围内实时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动态,并在此基础上对微脉服务覆盖的每个城市做本地化的信息同步与指南,包括本地的最新疫情通告,辨别、预防、注意事项,医保报销政策,春节期间各大医院开诊时间表、发热门诊和疾控机构电话等信息。

微脉与当地主要医院合作,在主要服务区域上线新型肺炎快速问诊咨询专场,组织和邀请医生和专家,以义诊的开展形式,针对性地对新型肺炎疫情的相关问题进行集中咨询和解答。在此过程中,微脉将对相关费用给予一定补贴。

此外据介绍,微脉通过线下服务团队,组织和帮助各地区的医院、科室、医生持续开展专项服务。在所有合作的医院、城市,微脉本地的医生BD团队快速对接所有呼吸内科、感染科、全科等相关科室的医生,进行线上发热门诊咨询的组织,并确保被咨询的医生能够及时收到信息;数以百计的线下服务人员和许多护士仍战斗在一线。

疫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