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业名邦集团宣布捐助100万元的物资和资金支援武汉抗疫

景业名邦集团宣布捐助100万元的物资和资金支援武汉抗疫
2020年01月26日 12:57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景业名邦集团宣布捐助100万元的物资和资金支援武汉抗疫

1月25日,景业名邦集团宣布,集团主席及集团员工将捐助100万元的物资和资金,支援武汉抗击肺炎疫情。

近期的肺炎冠状病毒疫情也牵动景业名邦集团所有员工的心。全集团除了按广东省人民政府要求做好防范外,更是心系战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得知医用物资缺乏,集团相关部门在年二十九就开始了解物资线索,筹划捐助事宜。

为确保捐助资源合乎医院需求物资的标准,保护医护人员的健康,景业名邦集团会查看物资提供方的企业资质和产品标准,并由受捐医院确认,或是亲自前往就近的医疗公司查看。

经多方联络,终于先落实了第一批一线急需的医疗物资,包括N95口罩、消毒液等,将于近日运抵武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