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集团捐赠1000万元 用于救助抗击肺炎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

安踏集团捐赠1000万元 用于救助抗击肺炎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
2020年01月26日 12:17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安踏集团捐赠1000万元 用于救助抗击肺炎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

1月25日,安踏集团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并在其机构内下设“新冠肺炎医护人员救助及奖励专项基金”,用于救助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奋勇作战的一线医护人员,奖励表彰在此次疫情中做出重大贡献的一线医护人员。

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表示,在此次疫情防控过程中,医护人员是救助工作的关键力量,他们的无私奉献和人道主义精神可歌可泣,他们战斗在最危险的一线,保证他们的安全可以救助更多的患者,他们是我们应该关注和大力支持的群体。希望这笔专项基金能够给前线的医务人员提供到帮助和支持。

截至1月25日24时,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收到30个省(区、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975例,现有重症病例324例。累计死亡病例56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49例。现有疑似病例2684例。

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3431人,当日解除医学观察325人,现有21556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疫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