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寻川R59013、川R60720两班次乘客 发现疑似病例

急寻川R59013、川R60720两班次乘客 发现疑似病例
2020年01月26日 11:52 界面

原标题:急寻川R59013、川R60720两班次乘客 发现疑似病例

南充市嘉陵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提示,1月22日上午10:30由嘉陵区李渡镇开往吉安镇的川R59013白色金杯车、1月23日上午09:57由南充开往武胜县烈面镇的川R60720客车上,发现有同一名从武汉回乡的人员孙某(男性,57岁,嘉陵区吉安镇介顶寺村人),现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

嘉陵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特别提示:以上两班次车的同乘人员,请第一时间拨打南充市嘉陵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24小时值班电话0817-3628871,随后会有医护人员到您的住所亲自接您到专业医疗机构就诊。

以上两班次车的同乘人员家人都暂时不要外出,自觉居家隔离,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立即与卫生健康部门联系。

这两班次车的乘客上下车情况如下:

1月22日上午10:30,李渡车站川R59013白色金杯牌班车开往吉安镇,10:50到达吉安正安街,车上驾乘人员共14人。该车10:48在吉安派出所附近临停,一男性乘客下车,进入对面的中国电信;10:49在吉安桥临停,一男性乘客下车;10:50在正安街临停,两女性乘客下车。其余乘客下车地点不详。

1月23日09:57,川R60720南充至烈面客车,从顺庆区西门汽车站出发,在车站内上车乘客包含司机、售票员共27人。出站后途经以下站点上客10人:09:53:45,嘉陵区耀目路宴今饭店门口一男一女一小孩上车;09:56:00,耀目路嘉陵区政府紧挨巡警值班室厕所旁等红绿灯时一男子上车;09:56:30,耀目路十字路口南充农商银行门口一男俩女一小孩上车;10:04:14,滨江大道往碧桂园方向天庐小区外围靠加油站一女上车;10:06:30,污水处理厂门口等红绿灯一男子上车。10:53,在吉安入场口三岔路一男一女一小孩下车;10:55,在吉安派出所附近三名男子下车;客车到达烈面汽车站为12:03,后剩余乘客全部下车。

(界面四川综合整理)

客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