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京东启动在线问诊和心理疏导服务

全国免费!京东启动在线问诊和心理疏导服务
2020年01月26日 11:41 快科技

原标题:全国免费!京东启动在线问诊和心理疏导服务

1月26日,京东健康宣布启动在线义诊,向市民提供免费在线问诊和心理疏导服务,为防范阻击“新冠肺炎”尽一份力。

全国各地区出现咳嗽、发热、乏力等症状的市民,均可在京东健康的义诊专区,免费获得医生的问诊服务;同时,京东健康为寻求心理帮助的朋友们,特别是一线医务人员,也提供了免费的心理疏导热线服务。

当您需要时,打开京东APP,直接搜索“京东义诊”,即可进入该义诊专区页面。义诊提供两种不同的问诊方式,您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和需求来选择——

极速问诊:由呼吸内科、感染科等科室医生快速接诊,通过文字和图片的方式问诊,全天24小时提供服务;

电话问诊:由京东健康全职医生提供服务,您可以直接拨打问诊热线 010-89128261 或 010-89128263 ;服务时间为每天8:00-20:00之间。

京东表示,目前,在京东健康的在线问诊平台上,共有超过2000位医生参与义诊,其中包括京东健康的全职医生。他们24小时不间断轮岗,以确保能够及时为用户提供专业服务。

参与义诊医生的在线问诊诊疗标准,由京东健康全职医生团队拟定,并由权威医学专家林江涛审核确认(林江涛,2003年SARS国家专家组成员、首批国家医疗队队长,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中日友好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一部主任)。随着加入义诊的医生数量不断增加,电话问诊的热线号码也会通过义诊专区页面持续更新。

除了免费问诊,针对特殊时期易出现的紧张、焦虑情绪或强迫症状等,如需寻求心理帮助,京东健康义诊专区也提供了免费的在线心理咨询服务,帮助有需要的用户进行心理疏导。心理咨询服务时间为每天8:00-20:00之间。

京东京东健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