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客机777X成功首飞,计划2021年交付首架

波音客机777X成功首飞,计划2021年交付首架
2020年01月26日 11:14 界面

原标题:波音客机777X成功首飞,计划2021年交付首架 来源:界面新闻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25日10时,波音公司完成了世界上最大的双引擎喷气客机波音777X的首飞,经过3小时51分钟的飞行,于下午2:00在西雅图市中心附近的波音机场降落。

据悉,波音777X客机长度达252英尺,是宽体产品家族的最新成员,与竞争机型相比将可以降低10%的油耗、排放和运营成本。

作为四架777-9专用试飞飞机中的首架, WH001号机现在起将接受检测并在几天后恢复试飞。去年已经在埃弗雷特开始地面测试的试飞机队将在未来几个月中接受全面的地面和空中测试,以验证飞机设计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波音公司计划在2021年向客户交付首架777X。目前,该项目已经获得来自世界各地领先航空公司的340架订单和承诺订单,包括全日空、英国航空、国泰航空、阿联酋航空等。

波音试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