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为武汉医护人员提供三餐 午晚饭均为两荤两素

盒马为武汉医护人员提供三餐 午晚饭均为两荤两素
2020年01月26日 11:24 新京报网

原标题:盒马为武汉医护人员提供三餐 午晚饭均为两荤两素

菜单按照七天设计,每顿饭均有两荤两素,另有米饭和水果。早餐则由两家门店供应烘培西点和常温牛奶。

新京报讯(记者 梁辰)1月26日,阿里巴巴旗下盒马宣布,将免费给武汉红十字会医院、武汉第六医院提供早、中、晚三餐300份。

新京报记者拿到了盒马为武汉红十字会医院配送的午晚餐菜单。菜单按照七天设计,每顿饭均有两荤两素,另有米饭和水果。早餐则由两家门店供应烘培西点和常温牛奶。

25日,阿里巴巴宣布,设立10亿元医疗物资供给专项基金,从海内外直接采购医疗物资,定点送往武汉及湖北的医院。其中就包括盒马为武汉医护人员提供的一日三餐。

盒马披露,阿里巴巴以盒马武汉的18家门店为中心成立了专门团队。除了为上述医院提供三餐外,为武汉市武昌区21家医疗单位每天供应饮用水、方便面、自热食品等物资3144份。其他医疗单位的食物、饮水、速食等物资调配工作也已开始对接。

新京报记者 梁辰 编辑 王进雨 校对 柳宝庆

医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