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研发商一维弦科技B轮融资数千万元

机器人研发商一维弦科技B轮融资数千万元
2020年01月26日 09:40 中国软件资讯网

原标题:机器人研发商一维弦科技B轮融资数千万元 来源:软件资讯网

  IT研究中心消息 据国内媒体报道,机器人研发商北京一维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一维弦科技)日前获得数千万元的B轮融资。

  在此之前,一维弦科技曾于2015年8月获得来自蓝象资本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2017年9月获得来自索道投资的2000万元Pre-A轮融资;2018年6月获得A轮融资;2018年9月获得来自国泰创投的A+轮融资;2019年5月获得来自珠海高新投的Pre-B轮融资。

  公开信息显示,一维弦科技成立于2015年7月,专注于机器人系统设计及相关底层软硬件开发。公司产品线面向教育、工业、医疗,并与全国二百余所高校进行合作,建立机器人及人工智能专业。公司研发团队由数十位曾工作于国际顶尖机器人实验室,具有前沿机器人科研能和丰富的开发经验的工程师组成,队成员均毕业于国内外一流高校。

  根据公司官网介绍,公司主要业务方向包括高校专业建设、在线课程、线下培训、商业服务市场自动化解决方案。一维弦科技已与100余所国内高校和数十所国际高校建立合作关系,共建机器人工程专业;并在仓储盘点、物流分拣、机器人轻服务业等方向上进行产品研发与应用落地工作。

机器人B轮融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