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家院线联合叫停电影《囧妈》互联网免费首播行为

23家院线联合叫停电影《囧妈》互联网免费首播行为
2020年01月26日 06:46 界面

原标题:23家院线联合叫停电影《囧妈》互联网免费首播行为 来源:界面新闻

1月24日晚间,《关于提请主管部门规范电影窗口期的紧急请示》(以下简称为《请示》)的截图在网上流传。根据《请示》,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联和电影院线、广东大地电影院线等23家院线联合向国家电影局提交吁请:1、紧急叫停欢喜传媒电影《囧妈》互联网免费首播的行为,并在业内进行听证论证;2、取缔电影院以外各类“零窗口期”的放映模式,明确各类放映终端与院线影院放映内容之间窗口期界限。

对于《囧妈》互联网免费首播的行为,院线公司回应称,如欢喜传媒执意电影《囧妈》互联网免费首播,院线公司后续对欢喜传媒及徐峥出品的电影作品予以一定程度上的抵制;院线公司及旗下影院保留对欢喜传媒违反《影片分账发行放映合同》,擅自单方面变更《囧妈》为互联网免费首播所造成损失的追诉权利。

囧妈院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