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龙集团(603949) 申购代码732949 申购日期2020.2.5

雪龙集团(603949) 申购代码732949 申购日期2020.2.5
2020年01月25日 19:00 《财经》杂志

原标题:雪龙集团(603949) 申购代码732949 申购日期2020.2.5

  基本面介绍: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发动机冷却风扇总成、离合器风扇总成及汽车轻量化塑料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设立以来主营业务没有发生重大变化。

  核心竞争力:公司一贯坚持技术创新并注重核心技术积累。公司通过在实践中不断摸索、勇于试错、自主创新,掌握了一系列行业领先核心技术,相关技术成果多次获得省市区级科学进步奖、省内首台(套)产品、宁波市重点工业新产品、宁波市节能新产品等奖项。其中,塑料材料改性技术是公司的自主核心技术,通过该技术改性的塑料材料在制造发动机冷却风扇方面的性能优于同类进口材料,可实现进口替代、大幅降低成本。公司拥有稳定优质的客户群体和丰富的配套经验,是国内外整车厂商的一级配套供应商,并且形成了长期、稳定的产品配套关系。公司丰富的客户资源和雄厚的客户背景,为未来进一步实现市场拓展及业绩增长奠定了良好基础。

  募投项目匹配性:“无级变速电控硅油离合器风扇集成系统扩产升级项目”“汽车轻量化吹塑系列产品升级扩产项目”的建成有利于公司完善产品结构、解决产能瓶颈、扩大公司整体规模;“研发技术中心建设项目”的建成有利于强化公司技术研发能力;“补充运营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项目”有利于降低公司负债水平,提高财务安全性和灵活性。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围绕公司现有业务展开,关联度较高。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成后,公司无级变速电控硅油离合器风扇总成、汽车轻量化吹塑系列产品的产能将得到大幅提升,公司自主研发能力将得到显著提高。

... ...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