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瑶集团全球采购防疫物资:首批5000套防护服已发运武汉

均瑶集团全球采购防疫物资:首批5000套防护服已发运武汉
2020年01月25日 16:48 澎湃新闻

原标题:均瑶集团全球采购防疫物资:首批5000套防护服已发运武汉

1月25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吉祥航空方面了解到,1月25日清晨,由吉祥航空承运、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牵头组织采购的首批约5000套防护服由泰国运抵上海浦东机场,并已于1月25日上午启程转运至武汉,后续约2.5万套防护服和其他物资亦将尽快送达。

1月25日,由吉祥航空承运、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牵头组织采购的首批约5000套防护服由泰国运抵上海浦东机场,并已于1月25日上午启程转运至武汉。

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表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一直牵动着均瑶集团全体员工的心,我们一边要求吉祥航空全体同仁做好自我防护,一边通过海外营业部在寻求物资供应,首批物资的运抵让我倍感欣慰。作为国内领先的民营企业,均瑶集团与吉祥航空始终不忘企业社会责任。我们有全球航班,此时不论是谁都会尽力去做。我们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继续为抗击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面对此次疫情,一方面吉祥航空响应均瑶集团“均瑶全球在行动”号召,充分发挥国际化民航运输企业的优势,通过各国内外航站资源,全球化采购符合标准的防疫物资驰援武汉;第二批来自泰国共计2.5万件防护服预计将于下周初运抵上海。包括来自国内以及日本、芬兰等地防疫用品也将于近期陆续通过吉祥航空国内外航线网络运送至上海,并将及时转运至武汉等目的地。

另一方面,吉祥航空在给予一线员工最大的关怀的基础上,全力保障春运旅客出行安全有序。以公司应急办与突发公共安全处置工作组为中心,完成全体空勤、地勤人员已完成口罩等防护物品佩戴上岗落实;同时相关消杀与每日旅客特殊情况统计交接通报亦正常执行。春节第一天,吉祥航空各外站近300名工作人员全员上岗坚守一线,地服部超过300人次服务人员保障上海虹浦两场近2万名旅客顺利出行,客舱、飞行等部门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对发热旅客进行隔离与交接工作,配餐、航卫等部门做好各类后勤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民航局进一步升级防控措施的要求

吉祥航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