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sia发起网络搜索公益活动 向澳大利亚捐助26446棵树

Ecosia发起网络搜索公益活动 向澳大利亚捐助26446棵树
2020年01月25日 12:29 cnBeta

原标题:Ecosia发起网络搜索公益活动 向澳大利亚捐助26446棵树 来源:cnBeta.COM

早些时候,Ecosia 发起了一场网络搜索公益活动,旨在向遭受山火困境的澳大利亚捐赠新的树木。昨日,Ecosia 宣布捐出活动期间的全部收益,指定用于大火后的野生动植物恢复工作,紧接着宣布已成功资助 26446 棵树。该公司估计,为一棵树提供的资金,需要进行 45 次搜索。简单换算的话,昨日的搜索请求数可能达到了 119 万次。

(题图 via Neowin)

鉴于 Ecosia 无法亲自种树,该公司选择向专业植树的公益组织提供资助。昨日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拜伦湾种植树木。

最近几周,该地区遭受了森林大火的较大影响。预计从 2 月份开始,ReForest Now 将把这笔资金用于当地的植树项目。

后续该组织还有更多的长期计划,比如在先前已被砍伐、但不再用于农业的土地上重新植树。Ecosia 在公告中写道:

与澳大利亚其它地区不同,新南威尔士州的雨林难以自然再生,意味这里继续树木。

它们不仅会为野生生物提供栖息地(已失去了 10亿、还有更多被迫离开家园),还能固碳、聚水、净化空气、以及调节气候。

Ecosia 重申了科学家发布的有关气候变化将对全世界产生重大影响的严厉警告,致力于通过搜索广告来为植树项目募集资金,辅以体面的隐私权利政策。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支持一下。

网络搜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