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更新中代码揭示2020年款特斯拉Model S与Model X的新功能

系统更新中代码揭示2020年款特斯拉Model S与Model X的新功能
2020年01月25日 17:19 cnBeta

原标题:系统更新中代码揭示2020年款特斯拉Model S与Model X的新功能 来源:cnBeta.COM

特斯拉最近对旗下电动汽车进行了2020年的首次更新,像往常一样,技术人员开始深入研究更新以发现新功能。根据研究人员Greentheonly的说法,特斯拉计划在2020年为其Model S,Model X客户计划一些出色的功能。

Greentheonly找到了代码中埋藏的许多新功能的引用,包括两个新的Model S / X电池类型,新的靠垫和新的充电端口类型,不仅如此他还发现了代码中对Qi无线充电器的引用,该充电器与最近特斯拉向监管机构提交的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的充电装置技术档案相匹配。

特斯拉在通过更新来改进汽车功能方面一直非常活跃。根据Electrek的说法,新软件更新还将包括车载微信相关功能的支持,还有一些新游戏如“快乐麻将”和“快乐升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