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打击电商假冒产品 亚马逊首当其冲

特朗普打击电商假冒产品 亚马逊首当其冲
2020年01月25日 16:58 cnBeta

原标题:特朗普打击电商假冒产品 亚马逊首当其冲 来源:新浪科技

美国国土安全部周五发表报告称,特朗普政策正在大力打击网络假冒商品。很快,执法部门就会对案件展开调查,看看网上哪些地方销售假冒商品,如果有实体销售假冒商品,执法部门将会开出民事罚单,还会有其它处罚措施。

报告还说政府将会赋予官员更大权限,让他们可以检查美国仓库和订单履行中心的出货,当中包括亚马逊仓库网络。美国官员还可以向假冒商品制造厂发出命令,敦促他们抛弃或者摧毁违规商品。

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接受外媒采访时说,行动并非针对某个电商平台,它瞄准的是整个电子商务,假冒商品不只给电商平台带来伤害,还损害了实体零售商、消费者、工人和知识产权所有者。

不过之前特朗普曾经批评过亚马逊及公司创始人贝索斯。亚马逊抱怨说,因为特朗普在背后搞鬼,五角大楼才会将100亿美元的云订单交给微软。

亚马逊电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