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侠2》发布新春祝福 盖尔·加朵送上飞吻

《神奇女侠2》发布新春祝福 盖尔·加朵送上飞吻
2020年01月25日 14:41 cnBeta

原标题:《神奇女侠2》发布新春祝福 盖尔·加朵送上飞吻 来源:3DMGame

今天是1月25日,中国农历新年的第一天,DC电影官方也放出一段特别的祝福视频,《神奇女侠2》的主演盖尔·加朵露面,送上了自己的新春祝福。《神奇女侠2》为DC扩展宇宙的第九部作品,由派蒂·珍金斯执导并与杰夫·琼斯、大卫·卡拉汉克共同撰写剧本,盖尔·加朵继续饰演戴安娜·普林斯/神奇女侠,其他演员包括克里斯·派恩、克里斯汀·韦格和佩德罗·帕斯卡。

《神奇女侠2》的故事设定在1984年,以美苏冷战为背景,“神奇女侠”的男友史蒂夫·特雷弗也来到了1984年,新反派“豹女”也正式露面……

《神奇女侠2》将于2020年6月5日在北美上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