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向武汉防疫一线捐款1000万,将专门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治

斗鱼向武汉防疫一线捐款1000万,将专门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治
2020年01月25日 11:22 猎云网

原标题:斗鱼向武汉防疫一线捐款1000万,将专门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治 来源:${imgs

【猎云网北京】1月25日报道

今日,斗鱼宣布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人民币,将专门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治。

斗鱼是武汉当地互联网企业,是一家弹幕式直播分享网站,主要为用户提供视频直播和赛事直播服务,斗鱼TV以游戏直播为主,涵盖了娱乐、综艺、体育、户外等多种直播内容。

美国东部时间2019年7月17日早晨(北京时间17日晚间),斗鱼直播正式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DOYU”。

以下为斗鱼公告全文:

斗鱼向武汉防疫一线捐款1000万:

今日斗鱼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人民币,将专门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治。

微薄之力,力所能及。

成长在此的斗鱼在接下来的时间与这座城市,同呼吸共命运,一起抗击疫情,渡过难关。

武汉加油,天佑大武汉!

推广:猎云银企贷,专注企业债权融资服务。比银行更懂你,比你更懂银行,详情咨询微信:zhangbiner870616

,目前仅开通京津冀地区服务。

斗鱼疫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