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Uber自动驾驶汽车即将进入华盛顿特区 现已开始收集相关数据

[图]Uber自动驾驶汽车即将进入华盛顿特区 现已开始收集相关数据
2020年01月24日 10:45 cnBeta

原标题:[图]Uber自动驾驶汽车即将进入华盛顿特区 现已开始收集相关数据 来源:cnBeta.COM

优步(Uber)的自动驾驶汽车即将进入美国华盛顿特区,这家网约车公司宣布开始收集数据以支持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不过在项目初期并不会启用自动驾驶模式,而是由人类驾驶员进行操作,主要以收集地图数据和驾驶场景为主,Uber的工程师将会在模拟环境中重现这些场景。

该公司的高级技术小组在媒体中表示:“我们的希望是,第一轮手动驾驶数据收集将为在华盛顿特区以自动驾驶模式测试我们的车辆奠定基础。尽管我们对各种可能性感到兴奋,但我们仍然致力于确保我们在公共道路上行驶的每一英里都能为我们的发展工作提供安全而有意义的学习机会。”

此前,美国网约车公司Uber豪掷9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600万元),购买了美国匹兹堡芬德利小镇近250万平方米的土地。Uber方面计划将这块土地用作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跑道,但并未透露下一步计划的更多细节。Uber此前将自动驾驶总部设在了匹兹堡周边地区Hazelwood,并租赁了一块20万平方米的土地进行场景搭建,以供自动驾驶汽车做上路前的测试工作。

匹兹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