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为Messenger开发新功能 希望保护用户消息免受身边人窥探

Facebook为Messenger开发新功能 希望保护用户消息免受身边人窥探
2020年01月24日 07:27 cnBeta

原标题:Facebook为Messenger开发新功能 希望保护用户消息免受身边人窥探 来源:cnBeta.COM

Facebook正在为Facebook Messenger开发一项新功能,这将使朋友、家人和其他人更难以窥探您的消息。此功能并非旨在防护网络传输过程中消息被监听和截取,而是针对来自家庭内部的威胁进行加密。新的屏幕锁定功能将会在不使用应用时自动锁定您的Facebook Messenger应用程序,直到使用Face ID将其解锁。

所引用的Face ID并不单单指的是苹果的Face ID,因为该功能在Messenger for Android应用中也可以找到,所以该功能会默认调用手机中的内置生物识别技术。

新功能目前处于试验阶段,如果开发者认为不合适或者技术上不太完善,可能无法发布至最终版本。

FacebookMessenger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