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进度加快 特斯拉Model Y最早或将于2月正式交付

生产进度加快 特斯拉Model Y最早或将于2月正式交付
2020年01月24日 17:01 手机中国

原标题:生产进度加快 特斯拉Model Y最早或将于2月正式交付

  【CNMO新闻】2019年3月,紧凑型SUV特斯拉Model Y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这款SUV拥有标准版、长续航版、双电机全驱版以及性能版四种车型,最快将在2020年秋季交付。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特斯拉Model Y的交付时间或将提前,订购这款车的用户很有可能在今年第一季度收到这款汽车。

特斯拉Model Y

  近日,一名加拿大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特斯拉工作人员表示性能版特斯拉Model Y将在今年2月交付,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将在3到4月交付,而7座版本将会在5月份交付,比此前宣布的交付时间大幅提前。

特斯拉Model Y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的上海超级工厂也在生产特斯拉Model Y。此前官方表示国产特斯拉Model Y将在2021年实现量产。不过也有消息称,国产特斯拉Model Y很有可能在今年开始量产,或许未来我们也能看到价格更加实惠的Model Y车型。

特斯拉Model YSUV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