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将在新墨西哥与德克萨斯州开测自动驾驶卡车

Waymo将在新墨西哥与德克萨斯州开测自动驾驶卡车
2020年01月24日 09:55 cnBeta

原标题:Waymo将在新墨西哥与德克萨斯州开测自动驾驶卡车 来源:cnBeta.COM

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今日宣布,其计划将 Waymo 自动驾驶技术拓展到新的市场,比如在德克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展开测试的自动驾驶货车与卡车。尽管 Waymo 尚未分享更多细节,但预计不久之后,当地居民有望在路上见到无人驾驶的克莱斯勒 Pacificas 小货车和长途卡车。

(截图 via SlashGear)

除了 Twitter 上的预告,Waymo 官方博客尚无有关此帖的更多信息。目前已知的是相关活动会在本周进行,其次谷歌会在新墨西哥州和德克萨斯州挑选一条“有趣且具有商业前景的路线”。

最近几月,Waymo 似乎一直很忙碌,但大部分活动都集中在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该公司已在该地区展开了一年多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测试,并通过 iOS / Android 客户端向当地居民提供乘客服务。

新墨西哥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