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型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中国超级杯延期或取消

受新型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中国超级杯延期或取消
2020年01月23日 22:23 界面

原标题:受新型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中国超级杯延期或取消 来源:界面新闻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上,据媒体人赵震透露,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中国足协决定取消2020年中国超级杯。

随后,据《北京青年报》等多家媒体的消息称,超级杯目前是延期,还没正式确认是否取消。

中国足协超级杯原计划于2月5号在苏州开赛,由上赛季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对阵上赛季足协杯冠军上海申花。

此外,同样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原定于2月3日至9日在武汉进行的女足奥预赛B组赛事,已在相同时间移师南京举行,本次赛事将不向球迷观众开放,空场举行。

1月23日中午,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曾发布一份《关于暂停举办2020年中国长白山冰雪汽车拉力赛的通知》。

文件指出,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暂停四月份之前的所有体育赛事活动”的指示,长白山拉力赛组委会决定,暂停2月12日至14日举办的2020年中国长白山冰雪汽车拉力赛。

但截至发稿,国家体育总局官网并没有发布该指示。

对此,据新浪体育的消息,目前国家体育总局只是要求各个协会上报近期要进行的比赛,并未正式通知所有比赛暂停,但各个协会和赛事都有相关预案。

早在2003年抗击非典疫情时,中超联赛曾被迫休战83天,而CBA联赛也限制观众入场人数,并取消当年在长沙进行的颁奖典礼。

疫情中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