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多部门联合加强检查140多个入境的公路收费站

上海多部门联合加强检查140多个入境的公路收费站
2020年01月23日 18:23 界面

原标题:上海多部门联合加强检查140多个入境的公路收费站 来源:界面新闻

1月23日起,上海进一步加强进入上海市境的公路收费站检查,对体温异常的人员及时引导至相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根据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部署,上海市交通、卫健、公安等部门联合对上海市140多个进入上海市境的公路收费站加强检查,对来自重点地区的车辆和人员信息进行核查登记,测量人员体温。如发现体温异常人员,将及时引导至相关医院检查诊疗。

根据市道路运输局今天发布的通告,即日起,本市开往湖北省各地省际班车全部停班、省际包车全部停运。本市所有班线车辆严格按照规定站点停靠,严禁站外上下客。做好每日车辆及客运站的消毒和清洁工作,司机在行驶过程中必须打开通风设备,保障车厢空气流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