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上诉法院驳回3D打印枪支诉讼案

美上诉法院驳回3D打印枪支诉讼案
2020年01月23日 15:32 cnBeta

原标题:美上诉法院驳回3D打印枪支诉讼案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家上诉法院驳回了2018年的一项诉讼,该诉讼旨在使在网上发布3D打印枪支计划合法化。据了解,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非营利组织Defense Distributed开发了Liberator计划,但由于联邦法规要求其必须获得政府批准,所以这家公司被禁止在网上发布。

为此,这家公司起诉了美国国务院、国务卿和国务院其他高级官员。后来美国务院跟这家公司达成和解,于是该诉讼被Defense Distributed自动驳回。

之后,美国2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也加入进来,并提起诉讼来阻止3D打印枪支设计在网上传播。对此,华盛顿地区一家法院发布了针对国务院的限制令和禁令。

但在自愿驳回自己的诉讼后,Defense Distributed被阻重新提起诉讼。美上诉法院第五巡回法院本周认为,仍没有理由重开此案。

再次担任Defense Distributed董事的Cody Wilson否认这一决定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挫折。

“这21个州出乎意料地在西雅图起诉我们,这是一个很大的意外,”Wilson于周三下午通过电话告诉CNET,“这次上诉是我们重开此案的尝试,但我们同意法院的解释。”

Wilson指出,Defense Distributed还有约四五起来自其他州的联邦诉讼,其中包括针对这些州的持续诉讼。

3D打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