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停发一切前往武汉客运车辆

广西停发一切前往武汉客运车辆
2020年01月23日 14:39 新京报网

原标题:广西停发一切前往武汉客运车辆 来源:央视新闻

据央视新闻消息,按照交通运输部的统一部署,为了坚决配合落实武汉疫情防控指挥部决策部署,1月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发布特急件,紧急通知各市道路客运车辆暂停前往武汉。

通知如下:

一、停发一切进入武汉的旅游包车,目的地或者途经地包含武汉已出团车辆,立即通知驾驶员不要进入武汉。 

二、通知各客运站和客运企业立即停发前往武汉的长途客运班线,做好已售客票免费退票和解释说明。

三、已经在路上的客运班车,立即告知驾驶员载客返程。按照解释到位、乘客自愿的原则,乘客提出在武汉市外下车的,在安全地点停车。已经进入武汉的长途客运车辆,配合当地做好司乘人员体温监测等防控工作。

广西壮族自治区客运车辆恢复前往武汉时间以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宣布恢复客运通道时间为准。

编辑 彭启航

原标题:广西停发一切前往武汉客运车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